摊死在可可杯中的废材棉花糖♡

梟羽好香喔天吶

【白鹊/范金】关于那位失踪7年的王子

*CP:范金only
*视角:李元芳的小本本
*设定:扁鹊为某国王子,在8岁那年被李白带走,现已15岁,因上面1总总的缘故,个性较为天真,李白是代号为「范海辛」的杀手。

*极短

(这是范金!范金啊!这样天真善良的小王子应该还可以接受吧?这可是范金啊!)

*以下正文*


xx年oo月xo日

王子8岁那年,失踪了。国王和皇后发布悬赏,想找回王子和带走王子的人。

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,7年过去了,人们渐渐忘了这件事。

但我今天在市集的时候好像看到王子了!

因为被糖葫芦吸引了视线,不小心撞到人了。那人戴着的兜帽掉了下来,金色的发丝与当年的小王子极为相似。

这样算来,王子也15岁了吧。

他急忙道了歉后被一个穿着法袍的男人拉走了,我悄悄跟在后面,找到了他们的居所。

那是栋在森林里的木屋,我打算下次再来看看,趁男人不在的时候。


xx年oo月xx日

我今天蹲到了机会,在男人外出时溜进房里,在与少年对话之时,我更加认定了这人正是当年突然蒸发的小王子。

他想赶我出去,口口声声说着哥哥会生气的,我用在森林中迷路而感到疲劳为理由留了下来。

他倒了杯水给我,还拨了一大块面包,在我「休息」时问了他一些问题。

你叫什么名字?
「我叫秦缓,哥哥都喊我越人的。」

你……听过扁鹊吗?
「他是谁?」

一位尊贵的王子,王子他在8岁时失踪了。可以讲故事给我听吗?关于你的故事。

「可以啊!」

他开始诉说自己的故事,我在中途又问了几个问题。

以下做个统计:

他不知道「父母」是什么,对于他来说,哥哥就是全部。
与哥哥在一起之前的生活完全不记得了。
哥哥教他学会炼金术,他觉得这样的生活相当有趣。
哥哥对他很好,会在早上揉揉他的头,在出门前给他拥抱,回家时总会带着好吃的。
但哥哥很少让他出门,也不让他的脸被任何人看见。

「哥哥」叫什么名字呢?
「哥哥说不可以人别让知道他的真名,但大家都叫他范海辛。」

范海辛吗……是个不容小看的角色。

如果,你就是扁鹊呢?你拥有世人所觊觎的财富,你可以占有许多东西。

「是王子的话,哥哥就不用天天出去工作,可以一直陪着我了吗?」

不能,他当初带走了你,并把你藏起来,他不会有好的结果的。你们怕是不会再见面。

「欸,那当王子还有什么好的?太好了,我不是王子,是哥哥的家人。」

说到这时,范先生回来了。

我溜到窗外看着,王子他开门去迎接,脸上挂着的笑容比刚刚任何一刻都要耀眼。

范先生将他搂进怀中,之后俯下身,吻上他的唇。

那一刻,对上了视线。

他看着我,卸下了王子的兜帽,拨开肩颈处的衣料,露出那布满红痕的肌肤。

那痕迹不像是施虐所造成,怎么看都像是欢爱后的吻痕。

他朝王子的肩膀上咬了下去,王子喑呜出声,之后他缓慢的舔拭着伤口溢出的血液。

视线却不曾从我身上移开,那眼神仿佛在向我宣示着,那人是他的所有物。

我吓的赶忙离开,毕竟……世人都说,与范海辛杠上的人,没一个有好的下场。

xx年ox月oo日

今天刻意路过那间木屋时,发现所有家具都已经被搬走了,这也可想而知。

范先生一定又把王子藏到了其他地方了。

那天我回去之后,并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,今后也不打算。

我认识到了王子是个很单纯的人,也比任何人都善良,他不适合回去当王子,他也没办法和范先生分离。

尊贵的王子与人人惧怕的杀手。

躲起来,不被任何人找到。这或许是最适合他们的生活。




*嘿!一如既往的求小爱心!
*再一如既往的求推荐!

*刚升高中就有一堆考试,还被要求参加写作比赛,截稿日还快到了!我完全没动笔!
*所以低产一定的。。我没脸求关注了(掩面


*错过炼金小王子真的超悲愤!

(其实一开始是李白迷妹,但一直都是玩鹊儿,日久生情了。

为小医生打call!!
为小王子打call!!
为白鹊和范金达摩式爆炸!!!!

评论(11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