摊死在可可杯中的废材棉花糖♡

梟羽好香喔天吶

【白鹊/范金】关于那位失踪7年的王子—番外

*CP:范金,一句话的狄芳

*文体:自诉

*番外!这是番外!!

*希望各位小可爱可以先食用正篇
*虽然正篇一点都不像正篇ww

*设定:扁鹊为某国王子,在8岁那年被李白带走,现已15岁,因上面总总的缘故,个性较为天真,李白是代号为「范海辛」的杀手。

*极短

(这是范金!范金啊!这样天真善良的小王子应该还可以接受吧?这可是范金啊!)


*以下正文*


我是范海辛。

真名是什么?你不必知道,这可是连我老板都不知道的事,越人知道就够了。

当初为什么会把他带走?

绑走王子可以赎多少钱?
还可以要胁国王呢。

不然,看他长的挺白净,应该还挺好卖的。

我是先把他带到一间酒吧,那儿是职业杀手休息聚集的地方。

有些人有固定的老板,而我是属于谁报酬高就替谁杀人的那种。

同为杀手,私自下却处的不错,但部分人对我比较恭敬,估计还是有阶级之分的。

反正我不在意那些。

比较有名气的杀手都还挺有钱的,毕竟替一人弄脏自己的双手,好让他解心头之恨,可是不便宜的。

也就有几人,有意用高价向我收购小王子。

王子长的白净,再加上地位上的尊贵,压在身下调教还真挺合适。

杀手界很黑暗,又是不可失误的严肃职业,因此有特殊嗜好的人特别多。

做这行的大多数都是男人,这些话题在酒吧还挺常听人聊起。

之后卖给谁了?

这可是高级商品,当然先带回家收着,看哪边利益最高喽?

替他洗了身子,随便掏件上衣给他穿上,毕竟没久留的打算,怎会有他的换洗衣物?

8岁的小孩子穿20岁成年男性的上衣,不出所料的穿成了拖地的洋装。

看着是挺诱人,但我对乳臭未干的小孩不感兴趣。

这孩子很乖巧,不吵也不闹,药效过了醒来后就一直安安静静,结果一躺在床上才不过5秒就哭了出来。

在怀中哆嗦着,抽泣着说不喜欢一个人,最后是在我怀中睡着的。

为什么被绑架的孩子会那么乖巧?

他早忘了自己是谁了,我都能找到授他炼金术的人了,一些小药算什么?在他眼中我是他的哥哥,唯一的家人。

这孩子睡觉不安分,隔天起来发现上衣卷到了胸口,也不知在我怀中是怎么翻成这样的。

我留他一人在家,出去工作了,这次杀的是位伯爵,受了些小伤,回酒吧歇息时顺便把这孩子卖了,隔天交货,留久了要浪费伙食的。

打开家门,这孩子直接扑进我怀里。

果然没办法一个人待着,可真麻烦。

但有人迎接的感觉……很难言喻,我早忘了父母的面容,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,每天迎接的都是漆黑的房间。

他瞧见我手臂上的伤,着急的问我要医药箱,我哪来那种东西?抽屉里勉强有些伤药而已。

他嘟着嘴训我,要我出门小心些、要我备着药品、要我早些回来陪他,又一边帮我上药。

8岁的孩子不会扎绷带,很是笨拙,但却尽了全力想做到最好,又怕弄疼我。

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……还挺好。

养着当个弟弟也不错,这身子等长成少年再买反而只赚不亏。

于是我隔天去把买他那人杀了。

噗,他死前的表情很是有趣。

在这杀手界,从来都是我杀别人,没有别人杀我的道理。

后来,就常把他寄放在酒吧了。

我和调酒师熟的很,出去工作时这孩子给他看着很是安心,后来越人还向他学了炼金术,倒是个认真向学的孩子。

提到名字,他本名是叫秦缓的,但总不能以王子的名字唤他,便喊他越人了。

之后?

转眼7年过去了,炼金术学的很高深了,我也继续在做杀手,还是日常到酒吧报到。

这几年几乎什么破事都发生过,我也喜欢上这孩子了,他自然是离不开我的,我也不会让他离开。

为什么会喜欢上他?

他单纯的可爱,笑起来特别好看,哭颜也有另一种美,人太过善良,什么受伤的动物都捡回家过。

找我杀人的人特别多,自然是不缺钱,要美人的话也是用钱就能解决,在山上也有可安身的栖所,我什么都不缺。

大概就缺个每天会扑到怀中迎接我、会嘟着嘴训我别弄伤自己、会哭红着眼为我上药的人。

明明受伤的不是自己。

他不喜欢黑暗,更不喜欢一个人呆着,每晚都要蹭到我怀中才睡得着。

这样可爱的人,怎么可能不沦陷?

大家都说我对谁都冷,面冷,情也冷。

唯独对他温柔。


刚说了,这7年什么破事都发生过。

包刮他被人下药这事。

他不懂得提防别人,长成个少年后更是引的许多人垂涎。

那时是先前提到的调酒师发现不对,把他丢到供人过夜用的客间锁着不让其他人靠近,便赶紧喊我回去了。

自己养大的情人当然是自己吃了。

之后的日子,他身上的红痕不曾少过。


给他下药那人怎么了?

哦,丢给别人玩儿去了。

现在估计跪在他主人身下吧?

这话什么意思你们都知道的。

之后还被狄家的密探发现了,先到酒吧去住着,之后找了个新地方落脚,同是山中,同样的安静。

他现在15岁了,我27岁。

他还是喜欢在我怀中撒娇。

虽然时常撒娇变了味,惹得我浑身燥热。

我们来日方长。

最后要说些什么?

这孩子是我的,你们谁都别想碰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日常的废话

*喜欢的话请施舍小爱心♡
*感谢按下推荐和喜欢的小可爱们

*日常低产,关注什么的。。跪下感谢

*一样是错过小王子的悔恨聚集而成的文章

*不知会不会有番外2

*人生第一篇翻外,2的话在想要不要写鹊儿视角

*之前因为看手书很多人刷《越人歌》,莫名奇妙背起来了

*之后去查了《凤求凰》原文,也莫名奇妙背起来了

*上课不曾这么用功,老师怕是要杀了我www

*半夜修仙的产物

*以下附上上课中的产物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命不是廉价品,治疗很昂贵。」

所以,别总是弄伤自己


「一篇诗,一斗酒,一曲长歌,一剑天涯。」

愿与你一同,走遍天涯。


「十步杀一人,千里不留行。」

我曾十不步一人,却为你放缓步调。

评论(13)

热度(121)